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荣全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1-13 21:42:12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春节将至,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到帮扶村一一平武县平通羌族乡龙治村开展慰问活动,向村“两委”和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市水利局局长马建光,平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张仁斌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13214039.jpg

  在龙治村村委会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30113214045.jpg

  荣全一行与龙治村“两委”干部一起围坐在火堆旁细数2022年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2022年龙治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方面成效明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级文化设施、党建阵地建设等项目全面落地实施,村容村貌发生深刻变化,全村村民幸福感油然而生。


微信图片_20230113214050.jpg

  荣全指出,村“两委”要树立“不与民争利,要让利于民”的为民理念,结合劳动力少、撂荒土地多的村情,采取“反租再包”的方式,建立专业合作组织,加大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村级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


  2023年平武县、乡制定“龙治村2023——2025产业发展方案”很好,我们各级,特别是联系村的市、县部门要加大向上争取,加强资源聚合,努力让美好规划变成更多惠民利民的现实。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微信图片_20230113214055.jpg

  荣全还深入困难群众代表杨某家亲切慰问,详细了解家里人口、就业情况、收入状况、年货储备等情况,询问实际困难。并叮嘱村支部书记要随时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准确掌握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千方百计让全村老百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30113214100.jpg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