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荣全到市委政法委联系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1-12 19:55:00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1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到市委政法委联系社区——涪城区城厢街道得月楼社区,慰问社区“两委”班子及辖区困难群众和商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涪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东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113092251.jpg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困难群众吴某家中,荣全与他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荣全还叮嘱社区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关切的事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把每一件小事办实、好事办好,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13092256.jpg

  在沿江西街品道川菜馆


  荣全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最大限度减少过去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争取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3092306.jpg

在得月楼社区


  荣全指出,市委政法委作为社区的联系单位,要经常性深入一线,收集困难群众的现实需求,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勇于担当担责,切实解决难题。


  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主要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常态化组织开展城镇困难群众走访等活动,多做精心统筹、精准帮扶、精细服务的工作,真正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