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9-22 09:55:16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9月21日下午,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出席开班式,并以“永葆忠诚实干担当淬炼本色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作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20922093301.jp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主持开班式。市中院院长李勤,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红,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绵阳国安局局长张良丰,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吴红及市委政法委其他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20922093306.jpg


  荣全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对党忠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必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全力守牢政法队伍的“生命线”。


  荣全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永葆政治忠诚,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忠诚,从伟大理论中厚植忠诚,从核心原则中捍卫忠诚。要强化实干担当,立足中心大局,扛牢政法首责,聚焦平安建设,践行法治保障、维护稳定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淬炼铁军本色,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能力强警、从优待警,不断坚定全市政法队伍政治信仰,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战斗力。


  荣全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明要求,强作风,抓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式上,荣全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研讨班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922093311.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温亚彬作了党风廉政专题报告。


  各级会场收听收看情况


  QQ图片20220922093335.png


  市委政法委


  市级政法部门班子成员、市法学会机关负责人、市委政法委机关中层干部、园区政法工委(工作领导小组)及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22093345.jpg


  游仙区


    微信图片_20220922093350.jpg


  安州区



  微信图片_20220922093354.png


  江油市



  微信图片_20220922093358.jpg


  三台县



  微信图片_20220922093402.jpg


  梓潼县



  微信图片_20220922093406.jpg


  盐亭县


  微信图片_20220922095339.jpg


  北川县



  微信图片_20220922093416.jpg


  平武县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