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江油市二郎庙司法所深入双马社区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11 15:22:58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江油市司法局二郎庙司法所走进二郎庙镇双马社区为社区居民、退休女职工等开展了一次以保障妇女权益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法治宣传教育让法律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在活动现场,司法所干部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专题法治讲座,围绕妇女权益保护问题,就主要法律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广大妇女要学会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和江油市公共法律服务便民服务联系卡、江油市法律援助申请指南等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了10余条法律咨询,收到了良好的反馈效果。(何德莲)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