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磊到高新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5-24 17:47:33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QQ图片20230525144719.png 

  

  5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磊率队到高新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何加勇、政法工委副书记魏晓军陪同,高新区人民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梁磊主任实地察看了高新区人民法院24小时诉讼服务站、安检大厅、诉讼服务中心、联合纠纷调解中心、材料收转中心、执行事务中心等便民场所,现场听取了高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光荣关于法院人员情况、审执情况以及永兴人民法庭建设情况的汇报,看望了奋战在审执一线的法院干警并致以亲切慰问。

  

  梁磊主任对高新区人民法院长期以来为科技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新区人民法院各方面设施配备都体现了便民利民,切实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司法为民”。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扛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水平安全护航科技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高新区人民法院法官业务能力强、审判经验丰富的优势,做好人才培养,形成人才梯队。要加强干警关心关爱工作,多开展谈心谈话,切实缓解法官办案压力。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树牢红线意识,守好廉洁底线,依法用好裁量权。要持续提升法院审判质效和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梁磊主任表示,下一步,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加强对高新区人民法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推动高新区人民法院向更高、更新、更快目标不断冲刺迈进。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