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多地盗窃车辆 2名嫌疑人被梓潼警方抓获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3-15 10:01:43 】 【 来源:梓潼长安网

  

QQ图片20230317100125.png  

  2023年3月13日,梓潼县公安局石牛派出所快速处置一起盗窃车辆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同日6时40分许,石牛派出所接县局指令:两名男子在广元市利州区盗窃一辆车牌号为川HT2***的出租车,目前正驾驶盗窃车辆途经梓潼往绵阳方向行驶,指令石牛派出所及时拦截处置。

  

  接此指令后,石牛派出所快速反应,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设卡拦截。6时48分许,嫌疑人驾驶被盗车辆行驶至国道108线+2039KM+500m路段时,强行冲过民警设置卡点,加速朝石牛镇雁门村村道方向逃窜。为及时消除隐患,派出所组织警力进行追捕,并将相关情况通报村社发动群众提供线索。民警驾车追踪到一民房处发现,嫌疑人已弃车逃离现场,此时县局情指中心也将嫌疑人作案时的照片发送到各参战民警手机终端。随后,民警充分利用对辖区情况熟悉的优势,兵分三路对嫌疑人可能逃跑的路线进行搜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在一山坡的草丛中发现两名可疑人员,体貌特征与情指中心下发的嫌疑人信息一致,民警随即进行抓捕。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在广元、绵阳等地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将两名犯罪嫌疑人移交广元警方。(彭佳颖)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