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梓潼县检察院开展“巾帼风采 检察有我”主题庆祝活动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3-14 17:45:15 】 【 来源:梓潼长安网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奋进共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工作激情,梓潼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既生动有趣,又充满意义,让全体女干警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节日。

 

QQ图片20230317094437.png 

  3月7日下午,召开了全院女干警座谈会。院领导向所有女干警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她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女干警们再接再厉、团结奋斗、争创佳绩,为梓潼检察事业增光添彩。随后,院领导并就如何运用《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维护妇女权益,与在座干警们亲切交流,引导妇女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QQ图片20230317094428.png

  最美不过三月天,花开成海,春意盎然。为提升女干警的审美修养,丰富女干警的文化生活,座谈会后,接连开展了插花教学活动。现场由专业花艺老师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颜色搭配、注意事项,大家都踊跃投入作品创作,交流创作构思,分享插花成果。

  

  本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的巾帼风采。(黄丽垚)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