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梓潼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3-14 18:48:09 】 【 来源:梓潼长安网

QQ图片20230317094757.png  

  

  3月9日,梓潼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白福家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虹列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开展了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县纪委监委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虹进行点评并作廉政报告。陈虹对2022年梓潼县人民检察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持之以恒抓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绷政治纪律这根弦,不断加强检察人员素质能力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地良好政治生态;二是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履行好“一岗双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整治“四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检务督查;三是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

  

  下一步,梓潼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担当奋进、勇毅前行,推动全院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取得新成效,为梓潼检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