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全市公安机关“心理健康基层行”活动走进梓潼警营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3-13 10:06:05 】 【 来源:梓潼长安网

  

  

  为积极传递市局党委对民辅警的关心关爱,缓解基层民辅警的心理压力,全市公安机关“心理健康基层行”活动走进梓潼县公安局,市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为县局民辅警送来了心理健康服务“大餐”。


QQ图片20230317100526.png  

  活动现场,小分队的教官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就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活动中,教官为打破在场民辅警之间的拘谨,通过亲切互动的方式让民辅警逐渐开放自我,建立起良好的信任关系。随后,教官们针对公安工作的特殊性,组织开展了“疾风劲草”“超音速”等团队组建活动,将民辅警日常工作中的压力释放出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

  

QQ图片20230317100512.png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基层行”活动,有效缓解了民辅警的工作压力,激发了民辅警奋发有为的活力,为更好地投入到当前重点工作注入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心理健康服务活动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学以致用,科学调整自己的心态、舒缓自身的压力,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