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梓潼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网格员培训暨表扬会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3-13 10:08:24 】 【 来源:梓潼长安网

  

  

  为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网格员能力素养,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在市域社会治理中的优势,3月9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网格员培训暨表扬会。各乡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全体专职网格员参加培训。

  

QQ图片20230317100748.png

  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通报2022年度绵阳市优秀网格员,表扬2022年度梓潼县优秀网格员,对2023年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并将其作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2022年进一步优化调整网格划分,在全县划分了249个网格,配备专职网格员75名,兼职网格员174名。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全体网格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中心工作,遵守网格员服务管理相关条例。二要讲服务、重业务、抓学习。全体网格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成事,不断深化学习网格员职能职责和相关政策要求。三要讲担当、善作为、求实效。全体网格员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取得成效,为建设更高平安梓潼贡献网格力量。

  

QQ图片20230317100758.png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专职网格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深化了对网格员身份的理解和对社区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提升了业务能力,为之后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