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梓潼公安召开2023年度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2-07 19:53:42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QQ图片20230208095239.png  

  

  2月6日下午,梓潼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查找不足,研究部署2023年公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在家党委成员、局领导,各警种部门、派出所双正职,受奖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靳永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杜珍通报了2022年目标绩效工作情况;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译文通报了县局“强优势攻短板、激血性走前列”主题实践活动情况,并宣读了有关表彰奖励决定;局领导为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部分警种部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工作打算发言。

QQ图片20230208095314.png  

  陈鹏强调,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在极不平凡中践行使命。过去的一年,我们用奋斗收获成果,以实干续写担当。“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均取得优异成绩,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排名县分局第3,进入了全市前列。队伍建设、维护稳定、打击破案、治安防控等业务工作质效双升,县局获评“全省优秀公安局”,助力梓潼成功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超前实现了新一届局党委“创全省有名、走全市前列”的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在审时度势中破浪前行。当今社会“变”是新常态、“治”是大方向,公安机关身处执法第一线,需要在变局中审时度势,在挑战中坚定前行。结合梓潼发展实际来看,公安工作的时代背景、形势任务、标准要求都在发生深刻变化,唯有清醒研判形势、全面分析问题、系统研究对策,才能确保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战性。紧扣主线、狠抓重点,在奋楫笃行中谋篇布局。 “计熟事定,举必有功”。问题是思维的起点,是创新的动力,我们既要在立足起点上总结规律认识,又要在解决问题中勇开新局。“11346”工作思路是今年全县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县局将始终贯穿“1条主线”和“1个目标”,切实强化“3项保障”,不断做实“4大支撑”,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好“6场战役”。夙夜不怠、令不虚行,在聚焦落实中善作善成。要拉高标杆抓落实,梓潼公安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想要加快发展的步伐,就必须要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勇争一流;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全县公安机关积累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躲不过、绕不开,唯有担当奋进、迎难而上,才能披荆斩棘、一路向前;要改革创新抓落实,社会经济高速发展,原有警务模式难以满足新时期治安防控的需要。想要在新时期、新阶段干出好成效,就不能因循守旧、按部就班;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致使我们必须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筑牢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要求,才能更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QQ图片20230208095303.png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