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行拘!不听劝阻还殴打他人!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0-04 15:55:34 】 【 来源:游仙长安网

  10月1日9时许,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信义派出所接到村委会工作人员报警称:信义镇核酸采集点,一名女子扰乱核酸采集点秩序,并殴打群众和志愿者。值班民辅警迅速到达现场,在处置过程中该女子依然不听劝阻,最终被依法强制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微信图片_20221004155505.jpg


  经查,当日上午8时许,李某某来到核酸检测点参加检测,突然看到同村的姜某某进入队伍前列,便以为其故意插队遂发生争吵,此时一旁做核酸的村民赵某某与自己孙女陈某某上前告之李某某,姜某某一早就在这里排队了,刚刚在旁边聊天忘记跟着队列向前走,她只是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李某某情绪激动,又与赵某某又发生争执,更是出手对赵某某、陈某某和上来劝阻的志愿者进行了殴打。


  目前,李某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12日并处700元罚款的处罚。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