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平武县公安局举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暨2022年度表彰奖励第三次集中授奖仪式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0-02 20:29:35 】 【 来源:平武长安网

QQ图片20221002202544.png  

  10月1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平武县公安局举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暨2022年度表彰奖励第三次集中授奖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勇出席活动并发布动员令。活动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绍铭主持。在家局领导,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民辅警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国旗飘扬,警容严整。上午10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民辅警庄严肃立,面向国旗敬礼。


QQ图片20221002202608.png

  升旗仪式后,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邓建海宣读表彰奖励命令,党委成员为受表彰民辅警及家属颁奖并合影。


  10时许,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正式开始,县局刑侦大队长柳旭、治安大队长胡伟先后作表态发言,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绍铭组织与会民辅警许下“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铮铮誓言。


QQ图片20221002202554.png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勇发布动员令,他强调,我们必须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确保安保维稳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中“只留经验,不留遗憾”。我们必须彰显绝对可靠的使命担当。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念决心,在各项安保维稳任务中尽职履责、勇于担当,做到冲在前、干在先、不怕苦、不畏难,以铁一般的责任担当夺取全面胜利。我们必须坚守绝对安全的底线防线。要按照“想全想细想万一、落实落细落到位”的工作要求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时刻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战斗状态,做到号令必应、闻令即动、令行禁止、密切协作、整体联动,切实凝聚起“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的磅礴力量。


  让我们用行动践行使命,用倾情奉献书写忠诚,以决战决胜的态势,发起总攻的气势,积蓄向稳的胜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平武公安力量!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