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要精神 >
省司法厅举行警察节庆祝活动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1-13 21:42:1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0日,省司法厅在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暨新警培训结业典礼。

  

  当日上午10时,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人民警察代表及全省监狱系统、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新警学员共700余人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举行了升警旗仪式。随后,在指挥员带领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手,现场民警重温入警誓词,新警学员进行入警宣誓。典礼上,4个新警班集体、70名新警学员受到表彰。参加典礼的领导为新警学员代表授予见习警察肩章。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任立新代表省司法厅党委向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民警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新警学员提出,要始终做到在法治“轨道”上依法办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牢牢把握纪律严明的内在要求,做有信仰守纪律作风硬的接班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做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赵文 周靖)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