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之声 >
绵阳市召开2022年度优秀网格员表扬大会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1-13 21:14:03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30114210500.jpg

  1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优秀网格员表扬大会,全面总结全市2022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通报表扬全市优秀网格员,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陈全主持会议,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经理陈胜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4210515.jpg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绵阳市平安建设规定》《绵阳市网格员基本管理职责(2022年版)》等文件,宣读了《关于表扬绵阳市2022年度优秀网格员的通报》,并为13名优秀网格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5位网格员代表谈了工作体会,部分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114210504.jpg

  赵显福指出,2022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紧贴社会脉搏,深耕社会基层,负重前行,勇毅拼搏,不辱使命,在网格员队伍建设、健全管理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新冠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绩,为平安绵阳建设贡献了网格力量,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多项指标名列全省前茅。


  赵显福强调,要不断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机制,持续推进网格划分工作,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提高网格化服务管理质效,形成综治部门牵头协调、组织部门发挥优势、相关部门协作、社会各方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对超大小区、合并村网格化服务管理新模式的研究,为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降低社会治理成本、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进行有益探索。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