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之声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1-09 21:45:40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1月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主持学习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09214413.jpg

  会上,中心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在提升“政治三力”上带好头、作表率,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


微信图片_20230109214418.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政法现代化建设新要求,认真谋划好2023年政法工作,理清思路、明确路径,以更高水平的平安绵阳、法治绵阳服务保障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