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 致全市政法干警、职工的慰问信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4-29 14:43:42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全市政法干警、职工:

  

  劳动光荣、劳动伟大、劳动最值得歌颂。值此第133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全市各级政法战线的干警、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绵阳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的政法系统代表表示衷心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过去一年,全市政法系统及全体干警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打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硬仗,全面推进平安绵阳、法治绵阳建设,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有力有效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此,我们向所有为绵阳政法事业添砖加瓦的同志致敬,向所有追梦不息的奋斗者点赞!

  

  劳动创造未来,实干成就伟业。当前,全市上下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引领,实施“五市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每一位干警、职工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担当。希望全体政法干警、职工始终爱党、争当典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全国争先进、全省创一流、全市走前列、全警受点赞”政法工作目标,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绵阳、法治绵阳,奋力推进绵阳政法工作现代化全省领先、全国有位,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政法干警、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4月29日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