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2-24 23:05:47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园区党委政法委(工作领导小组),平安绵阳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级有关新闻单位:

  

  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市委政法委领导同意,现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请各地各部门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高质量作品参选(各地各部门至少推荐文字2 广播1 电视1 网络1 摄影1 媒体融合2),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参评作品必须均为当地(川内)媒体刊(播)的作品,其中,市级媒体刊(播)作品的数量不得低于参评总量的1/3。根据全国政法优秀新闻评选办公室要求,中央媒体刊(播)作品可报送参加省级评选,但不得推荐参加全国评选。各地各部门严格按照《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办法》(附件1)和《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参评作品报送须知》(附件2)的要求,认真填写《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目录》(附件3,以下简称《推荐目录》)《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表》(附件4,以下简称《推荐表》)《2022年度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作品完整目录》(附件5),于2023年3月16日前将推荐材料报市委政法委宣传指导科(邮箱:mianyangcaw@163.com)。

  

  联系人:李旭,联系电话:13989272221。

  

  附件:1.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办法

  

  2.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参评作品报送须知

  

  3.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目录

  

  4.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表

  

  5.2022年度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作品完整目录


      (点击即可下载: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2月24日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