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绵阳市法学会关于对会费账户财务代理记账项目进行比选的公告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1-15 16:41:03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绵阳市法学会关于对会费账户财务代理记账项目进行比选的公告


各潜在供应商:


  绵阳市法学会(比选人)拟对会费账户财务代理记账项目进行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比选项目


  绵阳市法学会会费账户财务代理记账项目。


  二、比选项目简介


  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选聘绵阳市法学会会费账户财务代理记账项目供应商1个,对会费账户2015年至2022年开展代理记账服务。


  三、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所投服务需在其经营范围之内。


  2.财务要求: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服务人员要符合项目要求。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认为应该提供的证明材料。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9.以服务质量优、价格费用合理作为评定中标人主要条件,采取转账方式支付。


  四、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17日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绵阳市园艺山集中办公区3号楼8楼834号获取。


  现场获取比选文件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8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8日下午14点(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前送达规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不予接收。本项目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六、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绵阳市法学会(绵阳市园艺山集中办公区3号楼8楼834号)。


  七、本比选公告在“绵阳长安网”(http://www.mianyangpeace.gov.cn/)以公告形式发布。


  八、联系方式


  名  称:绵阳市法学会


  地  址:绵阳市园艺山集中办公区3号楼8楼


  联系人:何女士


  联系电话:0816-2498311



                                                                                                                         绵阳市法学会


                                                                                                                        2022年11月15日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