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2021年度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部门决算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9-22 10:29:16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2021年度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部门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2年9月23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4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4

二、机构设置..............................................5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6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6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6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6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7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7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9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9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1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1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11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14

第四部分 附件..................................................17

第五部分 附表..................................................40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请部门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此项内容涉密,不予公开。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在省委政法委和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政法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绵阳政法工作蹄疾步稳、创新发展,围绕“全国争先进、全省创一流、全市走前列、全警受点赞”全市政法工作目标,始终致力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绵阳、法治绵阳,为中国(绵阳)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二、机构设置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下属二级单位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纳入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2249.7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441.17万元,增长24.4%。主要变动原因是教育整顿专项经费、办公弱电智能化项目下达。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2140.6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140.61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表,仅罗列本部门涉及的收入。)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2186.6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59.2万元,占48.4%;项目支出1127.43万元,占51.6%;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4表,仅罗列本部门涉及的支出。)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249.7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441.17万元,增长24.4%。主要变动原因是教育整顿专项经费、办公弱电智能化项目下达。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86.6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487.19万元,增长28.7%。主要变动原因是教育整顿专项经费、办公弱电智能化项目下达。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86.6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665.3万元,占76.2%;公共安全(类)支出282万元,占12.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07.25万元,占4.9%;卫生健康支出27.21万元,占1.2%;住房保障支出104.87万元,占4.8%。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仅罗列本部门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类级。)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2186.63万元完成预算102.1%。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款)***(项):支出决算为1665.3万元,完成预算101%,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教育整顿专项经费、办公弱电智能化项目下达。

2.公共安全(类)***(款)***(项): 支出决算为282万元,完成预算112%,主要原因是上年结转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款)***(项):支出决算为107.25万元,完成预算100%。

4.卫生健康(类)***(款)***(项):支出决算为27.21万元,完成预算100%。

5.住房保障支出(类)***(款)***(项):支出决算数为104.87万元,完成预算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和财决08表,仅罗列本部门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增减变动原因为决算数<项级>和调整预算数<项级>比较,与预算数持平可以不写原因。)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59.19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929.2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29.9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7表和财决08-1表,仅罗列本部门实际支出涉及的经济分类科目。)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1.53万元,完成预算51.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注: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9.25万元,占80.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28万元,占19.8%。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9.25万元,完成预算63.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2.93万元,下降24%。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规范出车。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截至2021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轿车1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9.25万元。主要用于用于综治、维稳等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2.28万元,完成预算2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95万元,下降29%。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开支。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28万元,主要用于上级部门来绵调研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检查、外地政法委来绵交流等业务活动。国内公务接待12批次,135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2.28万元,具体内容包括:省委政法委第三督导组来绵督察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支出700元,省市域办来绵调研支出1050元,广元评查组来绵支出2526元,省委政法委来绵调研支出6903元,省委政法委来绵安保维稳调研支出800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来绵核实情况支出485元,教育整顿回头看支出1440元,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专题调研支出2260元,省委政法委来绵调研750元,教育整顿调研支出2142元,省委政法委来绵反邪教宣传支出1685元,泸州政法委来绵调研支出2040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市委政法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29.96万元,比2020年增加35.72万元,增长37.9%。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开支增加,原办公设备老化维修成本较高。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市委政法委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95.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95.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政法委办公楼弱电智能化项目。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295.9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295.9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市委政法委共有车辆3辆(其中2辆报废未下帐)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3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按部门决算报表填报数据罗列车辆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经费项目等12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2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2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2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同时,本部门对2021年部门整体开展绩效自评,《2021年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委机关在职职工工资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交通费、差旅费、水电费、接待费、维修费、会议费等商品和服务支出。

      10.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为保障委机关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支出。

11.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行政单位(含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用于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用于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反映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1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反映其他用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16.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用于支付职工住房公积金。

     1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指向符合条件职工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解释本部门决算报表中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请参照《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18.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9.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0.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21.“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2.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部门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部门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只有1个独立编制机构和独立核算机构。2021年机构没有增减变动。

(二)机构职能。 

此项内容涉密。

(三)人员概况。

2021年年末,我委行政人员编制38人(含单列编制2人),法学会事业编制3人,工勤人员5人。实有人数行政人员37人,法学会事业编制3人,工勤人员5人。

与上年相比,在职人员比上年增加0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我委本年收入年初预算数为1074.01万元,调整预算数为2140.61万元,决算数为2140.61万元。收入较上年决算的1691.52万元增加26.5%。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我委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74.01万元,决算数为2186.63万元万元。支出较上年决算的1699.44万元增加28.67%。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88.3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96.9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4.12万元,资本性支出297.23万元。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1.预算编制。

1)编制完整情况:我委严格按照本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编制年初部门预算,不存在未纳入年初部门预算编制的资金来源,该项得3分;

2)绩效目标定制情况:在编制年初部门预算时严格按照编制要求,明确成本、数量、时效、效益指标等绩效目标要素指标,该项得5分;

3)预算编制准确性:根据年度绩效监控、中期评估结果,本部门全年无预算项目调剂,该项得9分。

2.预算执行。

1)支出规范情况:本部门严格贯彻落实预算执行管理规定,无违规发放工资、奖金、津补贴的现象,该项得5分;

2)支出控制情况:本部门日常公用经费中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等决算数据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核算,较年初预算存在一定的偏差,该项得2分;

3)动态调整情况:本部门2021年度部门预算无调剂额且年末部门预算额度收回额为0,该项得9分。

3.完成结果。

1)预算完成情况:2021年我委按财政年初下达的资金计划进度申请资金拨付,资金使用效果良好,财政资金得到有效利用,达到了预期目标。该项得7分;

2)目标完成情况:2021年我委共有12个项目预算,完成情况均达到预期绩效目标,该项得6分;

3)违规记录情况:上一年度巡视(察)、审计、财政监督检查均未对本部门在预算管理、财政收支等方面提出违规违纪的问题,该项得2分。

(二)综合管理。

1.非税收入管理。

1)政策执行情况:本部门无非税收入,属于不涉及项目,该项得0分;

2)收入解缴情况:本部门无非税收入,属于不涉及项目,该项得0分;

2.政府采购管理。

1)预算管理情况:本年度未发生无预算、超预算的情况,该项得4分;

2)采购实施情况:在政府采购方面符合相关流程,此项得4分。

3.资产管理。

1)配置使用管理情况:本部门新增资产配置主要是根据实际工作安排进行购置,不存在大型专用设备,与部门预算编制存在部分差异,国有资产交付使用后及时、准确入账、账实相符并及时将国有资产纳入四川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动态管理,该项得6分;

2)收益核算管理:本单位处置固定资产均按照程序报批,处置收益均足额上缴财政,该项得2分。

4.内控制度管理。

1)制度建设情况:本单位按照财经法规制定内控相关制度,根据单位涉及的经济业务领域均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并及时根据制度更新,完善本部门的内控制度,该项得5分。

2)制度执行情况:严格按照“分事分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的要求,并且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议事决策机制,该项得3分。

5.三公经费管理。

预算编制执行情况:“三公”经费年初部门预算较上年逐年递减,并且决算数严格按照预算控制数执行,未突破年初预算数,该项得4分。

(三)绩效结果应用。

1.信息公开。

公开情况自评:本部门绩效目标随预算公开,该项得2分。

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均严格按照部门决算要求随部门决算进行公开,该项得2分。

2.整改反馈。

1)结果整改情况:本部门对绩效评价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均及时进行整改,该项得3分;

2)应用反馈情况:本部门按照市财政局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反馈运用绩效结果报告,并将发现、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该项得3分。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1.基本支出方面:我委按时间按进度完成各项支付,包含工资、医疗保险等社保支出、住房公积金、水电费、电话费、办公费等,确保了各单位的基本运转。

2.年初项目预算支出方面:我委按照项目的使用范围和用途进行支出,但在上半年资金执行进度相对缓慢,下半年使用情况良好。

3.年中追加项目经费方面:均能按项目经费支出用途、范围及时使用。

4.绩效自评:市委政法委2021年度部门支出绩效评价得分86分,但按照评分要求,市委政法委不存在非税收入调整项目,因此折算得分为93.47分,具体评分详见附表。

总体来说,我委财务制度及内控制度较为健全,财务操作程序规范有序,资金管理和使用有原则有计划按要求,财务基础信息更新及时,帐务核算及时、准确,预算、决算的编制质量准确性高,报送及时。

   (二)存在问题。

在项目预算的执行进度方面偏弱,均滞后于时间进度。

当年新增固定资产配置及政府采购的年初部门预算与实际采购存在一定的偏差。

(三)改进建议。

 

附件: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度)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是否涉及

自评分数

评定依据及说明

是否附佐证材料

合计:

100.00


86.00



部门预算管理

预算编制

编制完整

3

3.00

按照计划执行

目标制定

5

5.00

绩效目标、细化要素完整

编制准确

9

9.00

预算编制较为精准科学

预算执行

支出规范

5

5.00

按照相关要求执行,未出现违规

支出控制

5

2.00

有一定偏差

动态调整

9

9.00

无财政收回资金

完成结果

预算完成

10

7.00

在执行过程中,上半年存在一定滞后,但年底全面完成

目标完成

6

6.00

项目按照年初既定计划完成

违规记录

2

2.00

无此类现象

综合管理

非税收入管理

政策执行

2

0.00

不涉及

及时更新

2

0.00

不涉及

收入解缴

4

0.00

不涉及

政府采购管理

预算管理

4

4.00

当年无采购

采购实施

4

4.00

当年无采购

资产管理

配置使用管理

6

6.00

资产按要求纳入管理

收益核算

2

2.00

不涉及

内控制度管理

制度建设

5

5.00

内控制度不断完善中

制度执行

3

3.00

按照要求设置

三公经费管理

预算编制执行

4

4.00

三公经费按照要求编制预算,零增长,厉行节约进行开支

绩效结果应用

信息公开

预算公开

2

2.00

按要求公开

决算公开

2

2.00

按要求公开

整改反馈

结果整改

3

3.00

不断完善

应用反馈

3

3.00

按规定报送

 

 

附件2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绩效目标情况。

2021年,在省委政法委和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政法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绵阳政法工作蹄疾步稳、创新发展,围绕“全国争先进、全省创一流、全市走前列、全警受点赞”全市政法工作目标,始终致力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绵阳、法治绵阳,为中国(绵阳)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二)资金安排情况。

2021年,我委项目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83.69万元,追加项目预算数为797.72万元,上年结转资金109.09万元。项目支出资金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到位,年初预算项目年底全部完成支出。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我委按财政年初下达的资金计划进度申请资金拨付,项目支出使用效果良好,财政资金得到有效利用,达到了预期目标。项目资金支出1127.43万元,按经济科目分类,商品和服务支出767.1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3.2万元、资本性支出297.07万元,主要用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保障铁路安全、政法宣传及舆情导向、法学会业务工作、政治安全领域、防范邪教、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见义勇为奖励等方面工作。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1年我委年初项目资金预算283.69万元,实际拨付项目资金1190.5万元,其中年初预算数为283.69万元,追加项目预算数为797.72万元,上年结转资金109.09万元;实际项目支出预算资金1127.43万元,完成绩效目标的94.7%,基本完成当年绩效目标,未完成部分为个别项目资金下达时间较晚,当年项目未完成。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按照文件要求,现对2021年年初市委政法委项目预算进行评价分析。

2021年我委年初项目预算共12个,合计283.69万元。其中部分项目内容涉密,因此不予公开。其余项目具体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如下:

1、铁路护路专项经费:年初项目预算5万元,全年该项目预算支出5万元,完成绩效目标100 %。市铁护办周密部署,强化举措,严密布控,积极做好“春运”及“两会”期间护路安保、爱路护路宣传教育、铁路沿线重点整治等工作,大力压减铁路沿线各类案(事)件,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2、政法重点调研课题经费:年初项目预算5万元,全年该项目预算支出5万元,完成绩效目标100 %。该项预算保障工作人员在政法重点课题调研过程中所需开支,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3、法学会业务工作专项经费:年初项目预算25万元,全年该项目预算支出25万元,完成绩效目标100 %。该项预算根据《中国法学会改革方案》和《四川省法学会关于深化全省基层法学会“实体化、实战化”建设的意见》(川政法〔201826号)精神,确保法学会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法学法律界思想政治引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法治实践与法学理论研究、为党委政府提供咨政建言、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建设服务会员队伍、培养法治专门人才。

4、重点突出政法问题研究专项经费:年初项目预算5万元,全年该项目预算支出5万元,完成绩效目标100 %。该项预算主要保障我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承接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重点课题研究,系统开展政法重点课题调研,针对性开展具体问题调研。

5、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经费:年初项目预算67.35万元,全年该项目预算支出67.35万元,完成绩效目标100 %。该项预算用于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确保社会平安和谐。

6、政法宣传专项经费:年初项目预算26.5万元,全年该项目预算支出26.5万元,完成绩效目标100 %。该项预算用于建立完善舆情预警系统,依托大情报、大数据平台加强实时监测和综合分析,全面收集各类政法舆情信息,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确保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7、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政治督察经费年初项目预算20万元,全年该项目预算支出20万元,完成绩效目标100 %。该项预算用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按照分层分级政治轮训要求,对全市政法系统政法领导组织开展政治轮训;组织对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全覆盖政治督察。

8、市域社会治理专项经费年初项目预算30万元,全年该项目预算支出30万元,完成绩效目标100 %。该项预算用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事关人民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安定有序、事关国家长治久安。

(四)项目效益分析

市委政法委各项目均按照既定要求,保障业务工作正常运转。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通过对2021年项目支出总体情况分析和自查,发现部分项目年初绩效申报不精准,项目支出进度存在滞后,从而使项目资金结余。

下一步改进措施。市委政法委将进一步规范财务操作程序,使资金管理和使用有原则有计划按要求,财务基础信息更新及时,帐务核算及时、准确。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按照财政局要求将不涉密内容进行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无

 

附: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铁路护路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铁路护路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

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市级财政资金

0

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其他资金

0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市铁护办周密部署,强化举措,严密布控,积极做好“春运”及“两会”期间护路安保、爱路护路宣传教育、铁路沿线重点整治等工作,大力压减铁路沿线各类案(事)件,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市铁护办周密部署,强化举措,严密布控,积极做好“春运”及“两会”期间护路安保、爱路护路宣传教育、铁路沿线重点整治等工作,大力压减铁路沿线各类案(事)件,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出
  指
  标

数量指标

加强宣传,营造了铁路护路良好氛围.一是面对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利用广播、标语、村干部会议、宣传挂图等宣传资料等及时宣传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在场镇赶集日进行了爱路护路宣传。二是面对不同重点对象宣传。深入大牲畜养殖户、“五残”户、铁匠铺、废品收购点等重点户中进行走访宣传。三是面对中小学生教育宣传。在中小学校开展了“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主题教育活动.

无重大事故

无重大事故


全力以赴,做好了铁路护路安保工作:1、安排各级领导干部对辖区铁路运输安全进行分段包保,认真开展“三排查”工作,及时化解涉路矛盾纠纷;2、护路队员加大了巡逻守护力度,特别是重要区段、重点时间段,村(社区)干部和护路协理员带头巡路,盯死守牢,防止发生大牲畜上道和路外伤亡事故。

无重大事故

无重大事故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

按时完成

按时完成



  益
  指
  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做好“春运”及“两会”期间护路安保、爱路护路宣传教育、铁路沿线重点整治等工作,大力压减铁路沿线各类案(事)件,确保了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无重大事故

无重大事故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无重大事故

无重大事故

无重大事故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法学会业务工作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法学会业务工作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5

2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市级财政资金

0

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其他资金

0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自觉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全面推进基层法学会“实体化、实战化”建设,不断提升法治理论与实践研究、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实效,为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觉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全面推进基层法学会“实体化、实战化”建设,不断提升法治理论与实践研究、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实效,为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出
  指
  标

数量指标

举办“双百”法治讲座,举办“法治绵阳论坛”

举办“双百”法治讲座,举办“法治绵阳论坛”

举办“双百”法治讲座,举办“法治绵阳论坛”



编印《绵阳法学文集》

编印《绵阳法学文集》

编印《绵阳法学文集》



编印《绵阳法学》

编印《绵阳法学》

编印《绵阳法学》



质量指标

100%完成目标任务

100%完成目标任务

100%完成目标任务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

按时完成

按时完成



成本指标

维护“智能法律服务平台”

维护“智能法律服务平台”

维护“智能法律服务平台”



举办全市法学会系统干部培训班,举办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法治培训班

助推法治绵阳建设

助推法治绵阳建设



重点课题调研,“基层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宣讲活动

助推法治绵阳建设

助推法治绵阳建设




  益
  指
  标

社会效益
  指标

促进工作

助推法治绵阳建设

助推法治绵阳建设



可持续影响指标

贡献法治智慧

贡献法治智慧

贡献法治智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主管部门满意度100%,法学法律工作者满意度100%

主管部门满意度100%,法学法律工作者满意度100%

主管部门满意度100%,法学法律工作者满意度100%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67.35

67.3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市级财政资金

0

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其他资金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深入推进平安绵阳建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深入推进平安绵阳建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出
  指
  标

数量指标

综治宣传费用

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升

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升



综治会议费用

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升

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升



满意度测评

群众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显著提高

群众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显著提高



综治培训费用

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升

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升



综治中心4名临聘人员工资等

综治中心正常运营

综治中心正常运营



综治中心运行费用

综治中心正常运营

综治中心正常运营



差旅费

工作正常运行

工作正常运行



质量指标

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综治目标任务

≥100分

≥100分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

按时完成

按时完成




  益
  指
  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确保社会平安和谐

群众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显著提高

群众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显著提高



可持续影响指标

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升

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升

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群众安全感显著提升,社会和谐稳定,不发生各种重(特)大公共安全事件、刑事案件、群体性事件。

群众安全感显著提升,社会和谐稳定,不发生各种重(特)大公共安全事件、刑事案件、群体性事件。

群众安全感显著提升,社会和谐稳定,不发生各种重(特)大公共安全事件、刑事案件、群体性事件。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政治督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政治督察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0

2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市级财政资金

0

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其他资金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按照分层分级政治轮训要求,对全市政法系统150名政法领导组织开展为期5日的政治轮训;组织对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全覆盖政治督察。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按照分层分级政治轮训要求,对全市政法系统150名政法领导组织开展为期5日的政治轮训;组织对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全覆盖政治督察。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出
  指
  标

数量指标

政治督察作风监督员20人

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150人,5次政治轮训

完成培训

完成培训



质量指标

对全市政法系统政法领导干部轮训一遍,对全市政法机关政治督察一遍

轮训150名政法领导干部,对5个市级政法部门、9个县市区、园区政法机关全覆盖政治督察一遍

轮训150名政法领导干部,对5个市级政法部门、9个县市区、园区政法机关全覆盖政治督察一遍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

按时完成

按时完成




  益
  指
  标

社会效益
  指标

政法领导干部政治素质明显提升;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政法领导干部政治素质明显提升;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政法领导干部政治素质明显提升;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可持续影响指标

执法司法能力建设

全市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更好地保障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

全市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更好地保障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圆满完成市委任务

圆满完成市委任务

圆满完成市委任务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政法宣传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政法宣传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6.5

26.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市级财政资金

0

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其他资金

0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建立完善舆情预警系统,依托大情报、大数据平台加强实时监测和综合分析,全面收集各类政法舆情信息,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确保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全面加强绵阳长安网、绵阳长安之声建设,使之成为宣导政法精神、推介工作经验、引领政法舆情导向的平台,为全市政法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建立完善舆情预警系统,依托大情报、大数据平台加强实时监测和综合分析,全面收集各类政法舆情信息,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确保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全面加强绵阳长安网、绵阳长安之声建设,使之成为宣导政法精神、推介工作经验、引领政法舆情导向的平台,为全市政法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出
  指
  标

数量指标

绵阳长安网站是市委政法委的官方网站,按照省上统一安排部署,由四川法制报承建市州、区(县)政法委官方网站,形成覆盖面广、传播力强、专业影响度深的政法宣传大平台。

确保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



在省级主流媒体以专版形式及时展示绵阳政法新气象、新举措、新成效、新作为。按照领导要求,在四川法制报就绵阳政法先进经验、典型做法以专版形式进行展示

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

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

按时完成

按时完成




  益
  指
  标

社会效益
  指标

依托大情报、大数据平台加强实时监测和综合分析,全面收集各类政法舆情信息,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

确保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

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

及时发现重大敏感舆情,研判舆情影响和走势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政法重点调研课题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政法重点调研课题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

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市级财政资金

0

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其他资金

0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市委财经领导小组2次会议精神,在部门预算中安排本款项服务保障业务开展

服务保障业务开展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出
  指
  标

数量指标

对机关工作人员外出进行差旅费报障

工作顺利开展

工作顺利开展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

按时完成

按时完成




  益
  指
  标

社会效益
  指标

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领导满意度

领导满意度

领导满意度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重点突出政法问题研究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重点突出政法问题研究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

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市级财政资金

0

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其他资金

0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承接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重点课题研究,系统开展政法重点课题调研,针对性开展具体问题调研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承接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重点课题研究,系统开展政法重点课题调研,针对性开展具体问题调研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出
  指
  标

数量指标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本单位需求开展调研工作,确保调研活动顺利出行

确保调研活动顺利出行

确保调研活动顺利出行



完成省委政法委部署重点调研课题1项,编印成册,刻录光盘;完成市委领导牵头重点课题1项,完成年度重点调研课题20余项,编印成册,刻录光盘。

按照工作开展完成

按照工作开展完成



为确保工作顺利落地,安排动员部署会、调研组员培训、调研课题设计、课题调研组织、调研内容问题协调等

按照工作开展完成

按照工作开展完成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

按时完成

按时完成




  益
  指
  标

社会效益
  指标

该专项的实施,将有力推进政法重点突出问题的研究解决,尤其是有利于及时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协调研究解决政法口机构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后,市县两级政法机关在执法、司法、服务、保障过程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安全、稳定的期待,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市域社会治理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市域社会治理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0

3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市级财政资金

0

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其他资金

0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事关人民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安定有序、事关国家长治久安。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事关人民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安定有序、事关国家长治久安。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出
  指
  标

数量指标

与九院、西南科技大学共同进

行课题调研并形成成果

1.00项

 

 

1.00项

 

 


深入各地进行实地调研

500.00人

500.00人


市域社会治理点位打造

5.00个

5.00个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

按时完成

按时完成



  益
  指
  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主要围绕治理体制、工作布局

现代化、治理方式现代化三个

方面进行,通过“政治引

领”“法治保障”“德治教

化”“自治强基”“智治支

撑”五种治理方式作用的发

挥,着力把大矛盾大风险控制

在市域、化解在市域,确保不

外溢不扩散,以市域平安夯实

全国平安的坚实基础。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主要围绕治理体制、工作布局 现代化、治理方式现代化三个 方面进行,通过“政治引   领”“法治保障”“德治教

化”“自治强基”“智治支 撑”五种治理方式作用的发 挥,着力把大矛盾大风险控制.在市域、化解在市域,确保不外溢不扩散,以市域平安夯实全国平安的坚实础。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主要围绕治理体制、工作布局 现代化、治理方式现代化三个 方面进行,通过“政治引   领”“法治保障”“德治教

化”“自治强基”“智治支 撑”五种治理方式作用的发 挥,着力把大矛盾大风险控制.在市域、化解在市域,确保不外溢不扩散,以市域平安夯实全国平安的坚实础。


社会效益指标

 

 

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系统化、社

会化、精细化、法治化、智能

化水平,努力探索形成可复

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

 

 

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系统化、社会化、精细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努力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

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系统化、社会化、精细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努力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各部门不得调整修改、删除表格格式,空表须注明“本表无数据”进行公开。)

 


  点击可下载附件2021年决算公开表.xls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