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平武县开展“送春联 迎新春”法治宣传活动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1-23 17:33:47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让群众过上平安、喜庆、祥和、法治的春节,平武县法学会结合“三下乡”“基层行”等实践活动,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丰富普法载体,联合团体会员单位在木皮、虎牙等乡镇开展“送春联 迎新春”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法”味浓浓的新春祝福。


QQ图片20240123172957.png  

  墨香四溢,春联迎新

  

QQ图片20240123173015.png

  志愿者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将美好的新春祝福凝于笔端,将浓厚的法治情愫融于墨香四溢的春联之中。 “绿色发展政通人和,生态文明山清水秀”“山河竞秀千春美,旭日添辉万户欣”“扫除邪教乾坤朗,崇尚科学天地清”...... 一副副寓意深刻的法治春联跃然纸上,现场的群众如获至宝,争先恐后地找志愿者书写春联。

  

  在赠送春联的同时,普法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民法典、野生动植物保护、反邪教等宣传资料及法治围裙、水杯等普法宣传品,将“法治年货大礼包”备起来,让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尽享法治文化套餐。

  

QQ图片20240123173305.png

  派发“法治年货大礼包”

  

  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形式很新颖,不仅传承了传统文化,还让我们感受了法治精神、接受了法治熏陶、领略了法治魅力,今年我们都要红红火火过个‘法治年’!”

  

QQ图片20240123173317.png

  圆圆舞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义写春联200多幅,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极大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