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这个秋天 温暖常在——绵阳车站派出所“杨大队为民岗”为旅客找回现金4万余元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1-23 19:45:36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QQ图片20231125014519.png  

  

  在秋意渐浓的日子里,在群众旅客需要的时候,绵阳车站派出所“杨大队为民岗”用一件件暖心的警事,为南来北往的群众旅客带来了踏实且温暖的力量。2023年10月31日,执勤警务队民警又为旅客找回现金4万余元,将旅客的“担心”化为“安心”。

  

  10月31日18时50分许,执勤警务队民警在巡查时,在二号安检仪处捡拾了一个灰色的双肩包。经现场无人认领后,民警进行了开包检查,包里竟然装有现金47000余元、银行卡40余张、社保卡1张以及其他生活用品。民警想群众之想,急群众之急,立即通过广播喊话和视频巡查等方式进行查找,最终找到失主王某斌,经现场核对确认无误后,王某斌领回双肩包,并对民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陈婵)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