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绵阳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学标杆、促交流、扬作风”主题党日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5-24 18:27:09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QQ图片20230525102533.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绵阳车站派出所将党建工作与内务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有机结合。5月16日上午,所支部组织全所民警到绵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标杆、促交流、扬作风”主题党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QQ图片20230525102608.png

  在消防救援大队讲解员的引导下,民警们观看了绵阳市消防救援视频,参观了消防救援的器材和各类设备,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设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学习了基本自救方法和技巧,开拓了民警的知识面。

  

QQ图片20230525102549.png

  随后,大队讲解员从内务管理、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办公秩序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领民警们先后参观了储备室、多功能训练馆、寝室以及洗漱间等。规范整洁的环境、整齐划一的内务、意气风发的风貌以及优良的工作作风,给民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听取讲解,民警们纷纷表示:消防救援大队在内务管理和队伍管理上,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大家会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警容风纪,严格内务管理,对标查找内务规范上存在的不足,将内务提升年活动抓出实效、形成长效,在大运会安保中焕发新风貌、展示新作为。(陈婵)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