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反邪教育进校园 传播科学正能量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2-27 22:45:19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30227224440.png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促进校园文明、平安、和谐、稳定发展。2月24日中午,江油市委政法委走进了胜利街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防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讲座。

  

QQ图片20230227224452.png

  通过播放反邪教动画视频、分享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教育学生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在同学们心中播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从我做起”的种子。活动现场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让孩子们带回家和家长一起讨论学习,通过小手拉大手,提高家长们防范邪教的意识。

  

  本次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为学生群体撑起一把保护伞,使他们纯洁的心灵远离邪教组织的侵染,为孩子们未来的反邪安全教育打下基础,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赵虔)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