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观光影秀 寺庙祈福……藏蓝身影无处不在!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1-22 22:31:16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同心贺新春,共赢幸福年!1月20日以来,罗浮山温泉度假区天池湖水幕电影、焰火秀表演,罗浮山飞鸣禅院民俗活动等,让全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为保障系列活动的安全有序,安州区公安分局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参战民辅警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全力以赴为系列活动的开展保驾护航。


  畅通道路,传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22222912.png


  无论是通往罗浮山飞鸣禅院道路,还是通往花荄镇雍峙寺道路……都有交通民警指挥交通、疏导车流、引导人流的身影。


  为了保障各条道路的畅通,他们一直坚守在各条道路、各大路口,用一道道藏蓝身影筑起一条条安全屏障,让广大群众尽兴的游玩,也让大家内心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


  守护平安,有力度

微信图片_20230122222919.png

  为了保障活动现场的安全有序,参战民辅警分兵把口、各司其职,盯紧关键路口,盯牢重点环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用强而有力的措施,确保活动现场的各项安全。


  “为了护卫辖区群众过好年,我们从节前开始就认真谋划、反复排查,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大家安全。”桑枣派出所负责人不无自豪地说。


  活动更安全,活力更充沛


微信图片_20230122222931.jpg

  平安是最好的礼物,在兔年春节,安州公安一如继往,陪您走过流光岁月,警民携手,共同奔赴新的“赶考路”。


  活动仍在继续,越来越多的群众走出家门,参与各类迎新活动。每一场活动,每一条道路,每一个岗位,安州公安必将用心、用情,全力守护,护卫平安,全面营造欢乐祥和、热热闹闹的节日氛围。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