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热血践初心,涪城区公安分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1-10 18:04:14 】 【 来源:涪城长安网

  1月10日,正值第三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涪城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主题为“热血践初心 忠诚铸警魂”无偿献血活动。分局广大民警、职工、辅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207130336.jpg 

  献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参与献血的民辅警在现场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填写表格、血样化验、现场抽血。献血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体现了涪城公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涪城公安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献血有限,爱心无限。 参与献血的同志当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将”。大家纷纷挽起衣袖,伸出手臂,让自己的热血通过针管缓缓充盈血袋,汇聚成一份份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230207130327.jpg

  一袋袋“热血”,承载着希望和爱心。献血民警、辅警用微笑和爱心,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情怀,彰显了涪城公安心系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辅警纷纷表示,用无偿献血的方式,来迎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更加具有意义。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