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北川公安民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1-20 17:28:29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1120172748.jpg

  日前,北川公安民警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带到群众中去,进村入户、田间地头、社区广场、街头巷尾……在开展送安全、送法治上门等工作中,随身携带着“一图速览党的二十大报告”资料,与老百姓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20172754.jpg

  公安民警在路上遇到从地里摘猕猴桃归家的75岁的张大爷,与他一起在树荫下歇息,大爷满面笑容地说:“我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产党真是好啊,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日子越来越红火!”


微信图片_20221120172759.jpg

  公安民警来到石椅羌寨,与羌族同胞们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大家一起畅谈近年来生活变化,纷纷表示要当好宣传员,将所学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左邻右舍和亲朋好友。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