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涪城公安筑牢安全防线 全力护航科博会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1-18 18:32:07 】 【 来源:涪城长安网

  11月16日,以“科技引领、创新创业、合作共赢”为主题第十届中国科技城(绵阳)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开幕。


  分局在市局的统一指挥下,认真落实防疫情、防火、防盗、防暴恐、防拥挤踩踏、防事故等安保工作措施,全力确保科技博览会期间各项活动安保工作稳定有序。


  加强领导 精心组织

微信图片_20221118182935.jpg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喻焰斌多次专题研究并实地勘察现场


  分局组织召开第十届科博会安保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狠抓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务必确保活动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全面清查 消除隐患


微信图片_20221118182948.jpg

  11月13日晚,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对辖区酒店、网吧、茶楼、洗浴按摩等重点场所开展治安、消防、防疫制度检查工作,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周密部署 措施得力


微信图片_20221118183047.jpg

  安保执勤期间,各参战警种定责定岗、科学布警、严密防范,在会展中心的重要区域全力做好秩序维护、巡逻防控、应急处突等工作,确保绝对安全。


  住地执勤 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221118183107.jpg

  住地警力在提供警务服务的同时,对各酒店楼层每天进行安全检查,对酒店内部安保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证住地安全无隐患。


  值守卡点 守好防线


微信图片_20221118183145.jpg

  警力坚守在各个治安卡点,筑起治安检查站,按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排查工作,为科博会的顺利举行拉上一道“安全线”。


  坚守岗位 履职尽责


微信图片_20221118183153.jpg

  全体参战警力精神饱满、警容严整,按照“提前到岗、杜绝脱岗、最后撤岗”要求,全天候坚守岗位,严守执勤纪律,切实履行职责, 充分展示了涪城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