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警体趣味运动会,能量拉满!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1-09 23:41:25 】 【 来源:平武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1109233846.jpg

  为庆祝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丰富广大民辅警精神文化生活,缓解紧张情绪和身心压力,11月8日,平武县公安局举办2022 年警体趣味运动会。




  平武县公安局在家局党委、120余名民辅警参与此次运动会。平武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勇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他强调:今年以来,全县公安队伍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一主线,紧盯 “保底线、达中线、争高线” 这一目标,发扬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不怕疲劳和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投身防汛抢险、疫情防控等各项急难险重工作,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充分证明了平武公安是一支“勇于担当、能打胜仗、敢打硬仗” 的公安铁军,是能够肩负党和人民重托的优秀集体。


  此次警体趣味运动会筹划启动前后历时2个月,凝聚了县局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全县广大民辅警的热切期盼。各参赛队伍和全体运动员要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力争上游,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平武公安风采。


微信图片_20221109233910.jpg

  举办本次警体趣味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县局各部门的相互交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大家奋勇争先、不畏挫折的意志品质,为平武公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文化动力!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