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练消防技能 保内部安全——绵阳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05 18:19:06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QQ图片20240305181821.png  

  

  为时刻敲响内部安全警钟,提高全所干警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和应急处突能力,2月27日上午,绵阳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练消防技能 保内部安全”主题党日。

  

  活动中,分管消防的副所长向民警们讲解了常见消防安全隐患和安全用电、气、火常识。结合近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分析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严重后果,现场教授民警灭火器、消防水管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民警开展灭火实操训练。参训民警按照操作程序和使用方法,进行了实地演练,确保“人人会操作、个个会灭火”。

  

QQ图片20240305181837.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能力,熟悉掌握了消防应急、疏散逃生处置方法,有效提升自我保护与自救能力。(陈婵)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