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磊专题调研指导高新公安工作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5-25 14:50:04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5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绵阳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磊到高新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秘书长,绵阳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何加勇;区政法工委副书记魏晓军陪同调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贺淼,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参加调研。

  

QQ图片20230525145022.png

  梁磊主任听取了分局“平安大运•百日行动”“深耕善治”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分局警用车辆、装备、警犬配备情况,实地检查了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反诈中心和战训大队工作训练情况,详细了解了分局联合指挥部运行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分局民辅警。

  

  梁磊主任高度肯定了分局在基层基础、重点工作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高新公安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队伍,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公安分局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了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了一方平安,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了公安力量。

  

QQ图片20230525145032.png

  梁磊主任要求,一要提升思想站位。科技城直管区是绵阳的重要出入口,是市委、市政府驻地,辖区产业众多,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一面旗帜。高新公安担负着拱卫市委、市政府安全稳定和护航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要提升站位、准确定位,以发展的视野谋划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二要提升装备建设。目前,高新公安装备比较常规,与分局担当的使命任务还有差距。公安分局要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及实战需求,积极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公安局党委汇报,加大装备投入,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战斗力。三要提升科技含量。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公安工作的引领支撑作用,积极学习全国、全省先进地区经验,统筹推进公安基础性、战略性、前沿性技术建设应用,以智慧科技牵引公安工作效能跃升,着力打造绵阳公安智慧警务品牌。

  

  梁磊主任表示,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加强队伍建设保障,强化对公安工作的领导,为公安机关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