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绵阳车站派出所积极救助晕倒旅客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5-08 10:19:27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QQ图片20230525101822.png  

  

  正值“五一”小长假安保期间,绵阳车站派出所执勤警务队民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迅速妥善救助一名站台突然晕倒的男子,及时帮扶送医,得到旅客群众的高度赞扬。

  

QQ图片20230525101907.png

  2023年5月3日14时40分许,绵阳所执勤警务队民警接绵阳站通知称:绵阳站一站台一名旅客疑似突发疾病晕倒,请民警前往救助。接报后,执勤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民警与客运工作人员一同将旅客调整至较为舒适的侧躺姿势,轻声呼喊旅客,并一直守护。不多时,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民警配合医护人员从绿色通道将旅客护送出站,并送上救护车,旅客得到了及时救治。(陈婵)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