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绵阳高新区2022年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25 17:34:14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QQ图片20220425172930.png

  4月24日,绵阳高新区2022年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会议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区党工委书记谭岗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全区政法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岗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区政法系统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2年,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总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高新、法治高新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220425172940.png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充分认清新时代政法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不动摇,坚持“守牢稳定底线”不松劲,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不懈怠。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新时代政法工作各项部署。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扛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首责,强化社会治理现代化,认真践行司法为民服务职能,持续深化司法改革。要不断夯实政治责任,着力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落实政治建警不放松,落实能力强警不放松,落实从严治警不放松,落实从优待警不放松,落实制度管警不放松。


QQ图片20220425172949.png

  会议表扬了2021年度政法及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区政法各单位和镇、街道负责同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