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检公司 > 法院天地 >
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游仙法院视察调研执行工作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06 16:50:23 】 【 来源:游仙长安网

  

QQ图片20220406164924.png

  3月31日,绵阳市政协委员白洋安、游仙区人大代表蒋太明一行到游仙法院视察调研执行工作,游仙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李林、副局长魏凯陪同。


QQ图片20220406164939.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游仙法院集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和执行联动警务中心建设情况,并与执行局干警进行详细交流,进一步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执行局负责人李林围绕执行案件繁简分流、执行指挥中心运行和切实解决执行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调研组随机抽取执行案件开展个案案件质量评查。调研组指出,游仙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工作,从加强人员配备、创新工作举措、改进司法作风等方面不断提升执行工作水平,有力维护了胜诉当事人权益。调研组指出,希望游仙法院一如既往抓好执行工作,不断提升执行质效,努力将切实解决执行难向纵深推进。


  李林局长对调研组对游仙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认真落实调研组视察要求,全力抓好干警教育培训,努力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不断提升执行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足感。


  (魏凯)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