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检公司 > 法院天地 >
省委政法委第二调研组到绵阳经开法院调研指导财物统管改革工作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31 09:13:04 】 【 来源:经开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406163551.jpg

  3月30日上午,省委政法委专题调研第二组组长、省法院二级巡视员王静薇一行到经开法院调研指导财物统管改革工作,详细了解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春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24小时自助法院、智慧文化长廊、诉讼服务大厅等区域,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打造、矛盾纠纷联合调解中心实体化运行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06163555.jpg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王苏专题汇报了经开法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结合工作运行实际,就存在的问题困难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就相关改革事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进行了政策解答和业务指导。


  王静薇指出,绵阳经开法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有序,下一步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财务保障更加科学合理,财务管理和资源配置更加优化。


  (严丹彤)


编辑:李旭

绵阳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16-2498305 |

蜀ICP备13015879号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解放街17号

蜀ICP备13015879号-2 绵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