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拟推荐绵阳市人民政府表扬的2020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的公示
www.mianyangpeace.gov.cn 】 【 2021-08-05 10:00:39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公 示


  2020年度,我市广大人民群众在参与维护社会治安、抢险救灾中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勇士和先进个人,他们面对违法犯罪行为和自然灾害,不怕流血牺牲,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保护了国家、集体和人民的利益,弘扬了社会正气。


  根据《四川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和《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工作的通知》(绵府发〔2014〕3号)精神,通过各县市区推荐,经市委政法委审核属实拟推荐市政府表扬的2020年度12名事迹突出的见义勇为公民和2个见义勇为群体,现予以公示。社会各界及广大干部群众若有不同意见,请予公示之日起7日之内书面或电话向市委政法委反映。


  联系人:黄霄,联系电话:0816-2498303。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8月4日




  拟推荐绵阳市人民政府表扬的2020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名单


  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12人)


  1.陈加礼,男,汉族,生于1972年11月,游仙区忠兴镇龙安村村民。


  2.贵仁军,男,汉族,生于1975年12月,涪城区税务局食堂员工。


  3.黄  何,男,汉族,生于1996年8月,四川绵阳“达达”外卖公司员工。


  4.向玉泉,男,汉族,生于1970年10月,中共党员,四川省绵阳实验高级中学教师。


  5.贾兴安,男,汉族,生于1973年6月,绵阳汇昌出租车公司司机。


  6.赵  云,男,汉族,生于1987年8月,中共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31678部队现役军人。


  7.刘  超,男,汉族,生于1988年10月,中共党员,江油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


  8.毛  宁,男,汉族,生于1996年10月,江油市宁格武道培训学校武术教练。


  9.苏冬雪,男,汉族,生于1984年12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员工。


  10.江  松,男,汉族,生于1979年1月,三台县秋林镇山枝村二组村民。


  11.邓  勇,男,汉族,生于1981年9月,绵阳经开区塘汛街道群丰社区红五村居民。


  12.蒋  艳,女,汉族,生于1989年7月,涪城区工区街道朝阳社区海珂三千城居民。


  二、见义勇为群体(2个)


  13.罗德庭等五人见义勇为群体


  罗德庭,男,汉族,生于1953年7月,游仙区信义镇李花村村民。


  罗显亮,男,汉族,生于1987年6月,游仙区信义镇李花村村民。


  罗浩溢,男,汉族,生于1980年8月,游仙区信义镇李花村村民。


  余富礼,男,汉族,生于1964年2月,游仙区信义镇李花村村民。


  余贵木,男,汉族,生于1986年3月,游仙区信义镇李花村村民。


  14.吕永国等三人见义勇为群体


  吕永国,男,汉族,生于1972年12月,三台县乐安镇光华村十四组村民。


  李远学,男,汉族,生于1967年8月,三台县乐安镇光华村十三组村民。


  侯  勇,男,汉族,生于1971年5月,中共党员,三台县乐安镇仙桥村三组村民。


编辑:李旭
中共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